白褴

毕业快乐~~~

© 白褴
Powered by LOFTER

【王喻劳动节16H/24H】进错房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Y
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  W          Y        WY
  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     W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  王喻      W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        W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 W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👈明显乱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五一节快乐!老白给你们比一个大心心!

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杀手Y,收到请回答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抬头瞧了眼天色,嘴角勾起一抹浅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刻他正站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大厦面前,身旁走过无数西装革履的陌生人,商人,还有。。。目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一个几近退休的杀手,突然被组织叫回来复命。究竟要杀一个怎样的人?他有点好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他知道,今晚以这个人为目标的杀手,不止他一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去吃一顿饭也能被这么多人追杀,呵,这就太有意思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拿到这次任务的赏金,他就可以真正退隐,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去过最平常的生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腹微缩,就能看到掌心下翻起的一张卡片,三个淡淡的黑字跃然其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于大多数杀手来说,最不能进的地方就是房间。就一般而言,目标会在房间及其周围安插许多眼线枪手,靠近则死。就这样来判断,其他竞争者的主要下手地应该在大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这样想着,缓缓脱下身上挺拔的黑色西装,换上服务生的衣服,瞟了一眼昏过去的人,走出了员工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最好的办法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步步小心,步步算计,紧紧跟着脑子里记熟的地图走,最终在接近目标房间的地方,被人拦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一个男人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同时喻文州感觉到衣袖里的红外线感应器微微震动,这说明可能有几十把枪正在瞄准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抱歉,刚刚这位房间的客人点了一杯拿铁咖啡,我是来送咖啡的。”喻文州微微弯腰,表情镇定自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放这里就可以走了,不用送进去了。”男人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乖乖顺从——“好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猛然丢出十几个催泪烟雾手雷,应声而来的是无数呛声在耳边响起,但自己早已迅速地贴向房间门口,拿出刚刚在混乱中摸到的男人口袋中的钥匙,扭两下,推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……该死,boss!!!您没事吧?”为首的一个黑衣男人等可以稍微看清东西后,立马破门而入,看到自家首领正好端端地坐在办公桌前,才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boss……那杀手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直坐在这里,并没有看见什么杀手。”王杰希淡淡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刚刚的门被撞开了呀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了,没有什么杀手,出去,没有我的允许,谁也不能进来。”王杰希明显地压低了声线,似乎在生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镖就是个小喽喽,能有什么办法呢?只好无奈地关门出去继续站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上门的那一刻,王杰希突然把头转向房间的某一个地方,说:“你还要躲多久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应声而出,在原地伸了个懒腰:“现在就走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把我杀了之后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杀你?”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“你不是杀手吗?”王杰希眯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走错房间。”喻文州缓缓走向他,弯腰,在脸与脸之间相差十厘米左右时停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得真是好,喻文州心里感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?那麻烦先生您,如何进来,也就如何出去吧。”王杰希抬手勾起了对方的下巴,用指腹频频摩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举动实在出乎意料,一股电流击中了喻文州的心,酥痒无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进来就如何出去?这不是找死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反正横竖都是死,想拉个垫背,王少难道不怜惜怜惜我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只为美人献身,不过……像你这样的,也不错。”王杰希伸手抚上对方的脸,眼神暗沉而专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喻文州的脸不自觉一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像你这样的美人,不该当杀手。”王杰希用另一只手勾住对方的腰,轻轻一带,拥其入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就这样摔在了这个男人的怀里,现在的形势十分危险,他不知道多呆一秒钟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,但男人身上传来的好闻的清香味道,充满磁性的嗓音,还有那两只在自己身上有技巧性抚摸的手,一时间竟使他无法动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为人卖命了,来我这里吧,好吗?你只需要跟着我就可以了,我自会护你周全。”指腹微转,慢慢解开喻文州身上的纽扣,精致的锁骨袒露无遗,暧昧的气息飘散在空气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~可惜我对赏金更有兴趣。”喻文州强行忍住悸动,一手悄悄摸向了鞋里的匕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只好把你绑回去了。”王杰希眼波微转,俯下身子吻住了对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你……迷药。。。。”喻文州意识渐渐模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才是我的迷药。。。Y先生。。。”王杰希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他就是在这里等我的……这是喻文州昏迷前地最后一丝判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个月后,王杰希正式继承王氏企业,以绝对霸主的身份控制着整个东南亚的商业走向,比起他父亲,更是青出于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下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~”在沙发上打王者的某人无聊地应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走向那人:“你不开心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啊,反正你每天都要加班,待一会肯定又因为什么紧急会议半路折返,抛下我一个人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叫‘又’,那次只是一次意外。”王杰希抱住他,对于老婆经常把自己曾经犯过的小错误精准翻账又爱又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今天放过你。”喻文州朝他勾勾手指,王杰希委身,两唇相碰,辗转反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晚轻点儿……”喻文州感到身体腾空,一会儿后就进到了电梯里,150层的高空风景在夕阳的照耀下分外迷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包君满意……”王杰希笑。
     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
短篇向一直是老白偷懒的好手段哈哈哈,有点ooc莫怪。
这个月发生了好多事,老白也是挺过来了哈哈啊哈不容易,以后会继续加油!
更多文文在我主页里可以找到。
关注可以知道更新。
同志们,下周见!
对了,五一快乐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7 )
TOP